dorris

插画师;动画原画设计师。不定期更新涂鸦和fanarts,谢谢各位点赞和推荐(=̴̶̷̤̄ ₃ =̴̶̷̤̄)♡

今年最好看的动画电影——《无敌破坏王》

       昨晚跟同事们一起去影院观看了迪士尼最新的动画电影《无敌破坏王》,这部片绝对是迪士尼的华丽逆袭。纵观《无敌破坏王》,画面炫丽到极限,剧情丰富多彩,细节铺垫绝佳,使得冒险、温情、励志等元素重新组合,让人耳目全新。剧本写得极好,各种梗埋得很深很巧妙,又环环相扣,加上导演精妙的安排和节奏把握,以及各种角色性格的成功塑造、丰富到位的表演,让观影者连连称赞,深深着迷。待人重新回味时才惊觉,这些铺垫实在太巧妙!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说人设制作配乐什么的是动画的血肉,那创意和情感就是动画的魂。而为什么当初说《勇敢传说》让人失望,因为它虽然将前者做到无可挑剔,但它的后者却弱到爆。《无敌破坏王》游戏机内世界的设定之巧堪比当时的《怪物公司》,而对于主角心理的描摹也令人叫好,尤其是suger rush里的小调皮蛋(被称为“系统漏洞”的小豆丁girl)更是萌得人心都化了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破坏王游戏里的另一个正面主角小矮子阿修与英雄使命里的大姐大“动感女孩”之间的情感戏,更是笑料百出,让人忍俊不禁。

这部片绝对值得去影院观赏。
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dor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