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rris

插画师;动画原画设计师。不定期更新涂鸦和fanarts,谢谢各位点赞和推荐(=̴̶̷̤̄ ₃ =̴̶̷̤̄)♡

不好意思,占用TAG了。。。。。LOFTER上也求助一下各位喜爱YOI的小伙伴~~~~~~~~~

有没有小伙伴买了YURI ON ICE 日本亚马逊版 第2卷——商品全称是

【Amazon.co.jp限定】YURI!!! on ICE 2 (附赠特别活动优先购买申购券)(购买全巻优惠:“久保光郎绘制的漫画(出版商提供的优惠)”+“动画片版亚克力支架6件套”附赠兑换序列码) [蓝光光碟]

还留着特典兑换码的?我自己的BD第二卷兑换码被我不小心弄丢了,懊悔不已。有多余第2卷兑换码的小伙伴,请私信我~~~~~~~我可以花钱购买 或 找我约同人图都可以~~~  (兑换码就印在图2的那张方形卡上) 

我已咨询过客服,只要6个码缺一个就无法换取全卷特典了,本以为只要凭借购买记录就可以获得特典_(:з」∠)_   不能换全卷特典的我,仿佛身体被掏空 /(ㄒoㄒ)/~~  

有多余兑换码的小伙伴,请联系我~~~~感恩❤


评论(5)
热度(26)

© dor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