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rris

插画师;动画原画设计师。不定期更新涂鸦和fanarts,谢谢各位点赞和推荐(=̴̶̷̤̄ ₃ =̴̶̷̤̄)♡

年终小总结

 

在TM工作的这一年,我的绘画还是有长进的。
至少我的线稿在一点点进步着。
都说付出总会有所收获,
我相信,不断的努力,
总有一天我会绘出心中最美的画面。

另外,我们的动画片《小花仙》正在加紧制作中,
这部动画凝聚了我们小组所有人的心血和爱,
所有的出场人物都由我设定绘制,希望能让大家眼前一亮。
等2013年制作完成,会邀请所有的朋友们观看-v-
但愿这部作品能让大家对“国产动画”有个新的认识。
国产精品动画不是喜洋洋灰太狼这种低幼简单的flash动画,
是真正触动心灵的、华丽的充满梦想的。
请拭目以待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dor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